野田猫

微信公众号:nodaneko
B站ID:汉化散人野田猫
瞎逼逼直播:3800880(b站)
本人汉化游戏全部原作者正版授权
禁止任何资源偷盗行为!

再次重申 请各位UP主在各自游戏视频中注名游戏信息等原出处

本人现在已正式转阵地至b站专栏以及公众号



我虽然不经常看实况 但是偶尔也会去视频区逛逛

发现很少有up主真的会在视频下面说明游戏信息 

就算你不放汉化信息 原本的游戏信息 作者名这些是不是应该放上去?

这是最起码的尊重吧?

尤其是有些up主的关注和播放量很高 让我觉得很诧异 为什么一个至少一定知名度或者是一个有经验的UP主还要我来点名说这些最基本的问题?

有的视频我本来还想推荐给作者,但是我不知道这样视频信息作者看了会怎么想。

我不想也不敢把这些视频信息发给作者分享。

然而作者们都很想看到自己游戏的视频,这样的死循环令人悲伤。

看来我有必要强调一下这个问题了,也许是我之前没有强调清楚,是我以为这是理所应当的。

 

所以我再次重申,其他的汉化我管不着,但是我这里所有的汉化游戏,

无论是实况还是直播,必须清楚标明游戏名,

并在游戏说明里详细列出游戏原名、原作者、原链接以及汉化出处等游戏信息。

 

如果真的up主们不知道怎么写视频下面的游戏说明,

可以参考B站日立Alexyu或者烈焰小马君或Youtube諳石。

 

此贴发布之后,如果依然有忽略或隐去游戏相关信息的汉化视频实况或直播。

我会酌情要求申请录制授权。

实在是不希望看到不珍惜导致的不自由。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