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猫

微信公众号:nodaneko
B站ID:汉化散人野田猫
瞎逼逼直播:3800880(b站)
本人汉化游戏全部原作者正版授权
禁止任何资源偷盗行为!

《紫若草》相关设定补完

由于篇幅有限,有些字实在写不下了,在这边补充说明一下。

 

1、关于森雅人的结局

这个人其实是boss派到我们身边的眼线,最早富山夫人派去研究所找间贯一的也是他,只是后来这个人被间贯一用“祸津”控制,反水了,所以富山夫人联系不上他,他也就改头换面给间贯一卖命。当然,他不愿意去赤樫家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怕暴露身份。

其实在热海如果我们跟着他可能会被他弄死,但其实我们当时也不知道,我完全就是为了逮间贯一救紫姬所以根本不想甩他,从头到尾这个人身上问题太多,反而没必要去纠结。因为我提议直接晚上不睡觉去埋伏,所以逃过一劫,简直不要太机智。不然我们boss战之前估计战力就要损失不少。据说第一场战斗(也是我们头一回团灭的位置),列车上的列车员发疯也跟他有关系。

最后这个人因为跟我们到了热海,又没有疫苗,间贯一跑路之后他的结局自然是非死即疯,算是个比较悲剧的NPC了,虽然有可恨之处。

 

2、关于最终boss战。

据KP不友情的透露,我们在boss战之前其实趟过了好几场战斗,非常走运。一场就是上面间贯一派来的二五仔森雅人给我们设的圈套,一个是仪式开始之后城镇里的巷战,还有就是boss战之前小记者带人来围剿我们。

因为我们的机智,不仅绕开了奇奇古怪的战斗,还直接埋伏在boss刷怪点,小记者们直接过来跟我们硬刚就遇上了boss,加上KP欧皇,可以说boss一半的血都是他们打掉的。不过小记者比较惨,KP手滑了没保住他www。不过如果不是他死了,我们也不会直接突入战斗,肯定是要看他们狗咬狗的。

 

3、关于间贯一、富山、赤樫大三角

这个是尾崎红叶《金色夜叉》原著的剧情,感兴趣可以翻原著。我是不能接受这种作天作地的谈恋爱方式,牵扯了太多人。按照原著是赤樫单箭头间贯一,间贯一和富山宫子双箭头可惜被NTR了,所以这就是一个NTR引发的血案。

而我们团被我带了节奏全程疯狂找妹子,所以东京直接忘记去富山家了。富山家老头子估计也能说说当年的风流韵事。只能说他也是受害者。

 

4、关于间贯一的结局

间贯一也就是芦屋道满,这个人简直丧心病狂,欺师灭祖,杀人放火,莫名其妙。最后还用遁地术跑了可还行。最终我们也不知道他那句“不是这个神”到底是几个意思,也不知道他到底想招来什么神。不过如果万一我们BE,招来的玩意我们肯定是hold不住的。跑都不一定跑得掉,mdzz。

 

总体来说《少女风情》和《金色夜叉》是非常典型的日式作品,人物性格形象都很丰满,心理变化和最后的结局也比较耐人寻味。有些地方也非常过于现实。我们团的体验也非常OK,于是跑完的这张人物卡就成了我的本体卡。也许有一天我会那这张卡写个模组,比如让紫姬帮我通风报信找队友来救我或者帮忙之类的也说不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