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猫

微信公众号:nodaneko
B站ID:汉化散人野田猫
瞎逼逼直播:3800880(b站)
本人汉化游戏全部原作者正版授权
禁止任何资源偷盗行为!

做梦梦到海哥出演棠棣之华!

突然想起来之前做梦梦到海哥版棠棣之华!

赶紧记笔记 等下都记下来。

如果有小伙伴有更好的搭配欢迎来讨论鸭~








爹地:金光善,除了坏之外,形象气质感觉这个和登基之后的二凤都比较合适。大宁宁也考虑过,不过大宁宁太儒雅了(假的那个当然不算啦),emmm还是投金光善一票吧。


顾言忠:魏王殿下让假大宁宁客串一下吧,出厂戏份太少,又英年早逝(因为是假的么)。够坏就是太委屈了哈哈哈哈。



太子哥哥:舍舍,不为别的,就因为他够坏痞啊哈哈哈,喜欢舍舍的别打我啊么么哒。而且舍舍自带金主贵气,一掷千金什么的霸道包养毫无压力。



三哥:不用说了必须是陶哥哥啊,温文尔雅琴棋书画都精通,然后出家版自然是法海咯。




四哥:来啦!!!四哥这么温柔的好哥哥,公子和二凤都很可!我最终纠结了半天还是选了二凤。公子偏桀骜,还是给二凤啦~一看到二凤就想到四哥,一看到四哥就想到二凤的我的初衷~



五:必须是我们的宁王殿下!一天忙着各种造反,起床第一件事,今天该为造反做点什么呢~!一杯毒酒,忆王孙(不是)。



六哥:善善!我有花一朵~人狠话不多~





小七:我们的可爱萌萌哒聪明伶俐善解人意小狸奴么,前期小桃干,后期秦王殿下么狐狸小公举




小八:韩凛:扣子么么哒~哈哈哈,可惜黑了点,啧啧。



小九:一开始纠结杜镜和张生。杜镜太文气了,张生则是为爱痴狂,还是张生吧哈哈哈。后期的话小狐狸也可。



00:公子。是个狠人,而且,能打!(请忽略武器)




不是为了水仙,如果说避开水仙的话,小七可以换成



这么好看的颜划伤了真的是老杜他们说的那样,可惜的不行啊~

于心何忍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白日梦,

但是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手动狗头)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