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猫

微信公众号:nodaneko
B站ID:汉化散人野田猫
瞎逼逼直播:3800880(b站)
本人汉化游戏全部原作者正版授权
禁止任何资源偷盗行为!

八一八阴阳怪奇谭那些不得不说的羁(J)绊(Q)

此帖含有严重剧透和脑洞情节,完全属于无责任瞎bb,非战斗人员或未通关有次所有结局的请慎重。

1,全游戏的主线,自然是弦丈一干知(hou)己(gong)

bg咱就不说了,这也是个撩妹高手。
有了仪右卫门这棵窝边草(大雾)还不够,
妹子拿下,雪成对他也是死心塌地,后面还不满足,
撩了天津,没想到天津是个病娇,直接开大,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红颜薄命啊(并不)

2,雪成
第一章雪成的献身不得不让人唏嘘,这真真是上穷碧落下黄泉啊,如果这都不算爱。。。
活着守着他,死了也要守着他,还要护符一起烧了,这真是情比金坚啊(别想歪了)

3,君阳(天津),是清,元赖
继续说天津,被弦丈封(shuai)印(le)之后失忆,变成了清纯小c男,和是清半撩半不撩地两小无猜(大雾),元赖腹诽老子辛辛苦苦养成的要给你这小鬼子摘了果子是可忍孰不可忍,虽然半路上被未来的半个亲家公妨碍了下,不过后面是清知道真相一副“我把你当枕边人你居然骗我嘤嘤嘤”的小媳妇样,元赖马上表示“我不勉强你,我会等你接受我,如果你接受不了,你自己决定要怎么做”的年上成熟稳重风,是清小
媳妇拿下,上克下既视感啊。

4,最冠冕堂皇cp 隐堂(强势沉默)x虫司(迷糊温柔)
首先这两只真有爱,各种互相小动作,非要给对方搞个什么幺蛾子表现,像极了青涩男孩子对喜欢的女孩子总要去捉弄一下的感觉,众目睽睽之下还眉来眼去(并不)被是清呵斥想想就好笑。
最重要的是家长关都过了啊啊啊啊啊,虫司孤儿不说了,元赖的愧疚娘家绝壁不会弱,再加上隐凯可是很看好这个后(er)辈(xi)的,一副有他在我就放心了那个傻儿子云云。越想越有爱wwww

5,最后感觉是个隐藏cp 安倍潮x茂贺宗则
一方面安倍潮的霸气侧漏太帅气,萌萌哒一瞬间变酷酷哒,再加上跟宗则请教学习(这不是防火防盗防xx的梗么),四个人里隐堂最强,虫司的能力最特殊,他自己也不差了,还有其他人,干毛一定要找不温不火的宗则呢wwww

欢迎交流讨论www
以上纯属无责任脑洞,与作者无关,不喜勿喷wwww

ps我超级喜欢be1 但是很少有打出来的实况 我要看要看嘛(>_<)

评论(4)

热度(5)